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丰县分公司党员干部“助三夏、促振兴”
2020-06-17 15:28: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6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丰县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到丰县宋楼镇隋心庄村,开展助三夏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丰县分公司挂钩帮扶宋楼镇隋心庄村。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分公司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村里走访,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和建档立卡户的收入脱贫情况。走访过程中,分公司领导还慰问了村里的两户残疾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生活得越来越好。

  丰县分公司一直将全面帮扶工作列入公司的重要议事日程,最大限度整合各类资源,引导党员干部深持为民情怀,全员参与,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真正为基层解难题、促发展,主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