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赣榆分公司打造三支党员志愿服务队,让有线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2020-06-17 15:33: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经过近两年的书记项目探索实践,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伍逐步壮大,服务内容不断延伸。为了更好地发挥广电网络党媒政网性质、营业网点分布广、一线营维人员多等资源优势,分公司今年拟打造有线党员宣传志愿者、应急志愿者和群众服务志愿者等三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身边的服务员,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指路引航,筑强服务队伍,构架横纵多维组织体系

  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党委秉持“民思我想,民困我帮”的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网格工程师组成的志愿一队、应急小分队组成的志愿二队、营业厅和呼叫中心组成的志愿三队。三支志愿服务团队分别来自公司不同的片区、部门和岗位,分布广,人员多,根据用户的需求上门提供电视维修、联系水电暖维修、非广电网络检测和故障诊断、代缴代购等家庭服务,通过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给用户带来便利和温暖,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在不断壮大中,推进了党员志愿服务系统化、网格化管理。

  以制度为保障,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活动规范化常态化

  一是公司党委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党员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对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工作责任、服务内容、服务时间等进行统一规范标准,逐渐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旨在实现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效果。

  二是树立典型,形成示范重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变被动为主动,零距离服务镇、村、社区,扎实服务用户。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树立标杆,让党员成为飘扬在志愿服务领域的一面鲜艳旗帜。

  以实践为依托,提升服务能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坚持以党员志愿服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温情服务渗透到广大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志愿服务队通过上门送服务、进社区开展广电数字电视业务咨询、现场业务办理、免费更换坏机顶盒等活动为市民带去便捷服务。自项目启动以来,已经开展活动两场,发放宣传资料六千余份,覆盖广电数字电视用户约一万户,较大地提升了广电业务办理“一次不用跑”的影响力,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广电便民,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各项广电业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员服务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党员服务品牌,全面推进服务型党组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