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积极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
2020-06-19 14:5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根据无锡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自身行业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并积极在各党支部推进党员积分管理工作。

  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项工作,召开党委会议,讨论研究并通过了分公司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办法事宜。近期,分公司召开了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办法推进会,对即将在公司各党支部全面推行的党员积分管理办法作了具体解读,分公司纪委书记赵宇晖将公司党委对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办法的意义和目的作了阐释,并要求各支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细化项目分值和评分标准,抓好工作落实。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紧跟无锡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从“分类建指标、考核依流程、结果重运用”三方面出发,积极有序推进公司党员积分管理工作。此项工作不仅是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也为下一步在公司实施全员积分打好基础,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广大党员的素养,提高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活力,较好促进公司的各项业务发展。

  下一阶段,公司将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实施动态对接跟踪,及时发现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完善积分制度,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