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南京分公司客服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传帮带”系列活动
2020-06-22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围绕“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积极开展“党员先锋传帮带”系列活动。

  “传帮带”是我党的优良传统。系列活动旨在挖掘党员中的业务模范精英,推广及宣传精英先进经验,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员工,提升96296整体服务水平及业绩能力。

  一是开展师徒制“传帮带”培训。活动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发挥优秀党员经验丰富的优势,让其他员工在实践中提升水平。“传”——模范精英们自愿报名成为师傅,总结自身优势及经验,在96296进行分享传授;“帮”——员工自主选择确立师徒关系,徒弟在业务工作中遇难题,师傅帮忙出谋划策,授之以渔;“带”——师傅工作时,徒弟在旁跟听,现场教学,利用真实情境学技能。

  二是优秀党员讲党课传经验。根据公司党委“党课开讲啦”活动统一要求,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准备了以“峥嵘岁月立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从党史小故事出发,启发支部党员向先辈学习,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党员们还结合自身岗位及支部实际,传授业务工作中的创新经验,激发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

  “党员先锋传帮带”系列活动在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营造了崇尚先进、创优创效的良好氛围,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支部将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模式,以党建引领业务,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