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南通分公司积极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
2020-06-30 09:2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为提升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第六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举办“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两家支部40多名党员深入社区,和社区工程师及营业员一道,为广大居民提供业务咨询、测试宽带信号、维修家用电器等服务,收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活动当天共置换机顶盒50多台,办理业务20多笔,帮助用户解决各类问题30多起,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年以来,南通分公司秉承“结合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各支部通过目标考核措施的落实和各类主题活动的开展,选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结合点切入点,通过有效的载体和形式,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小组前沿阵地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避免就党建抓党建,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达到了组织有保证、党建有活力、业务有提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