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淮安分公司第四党支部“敢啃硬骨头”,全力做好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
2020-07-01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期,根据淮安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统一部署,需在市区全面开展老旧小区线缆整治工作,淮安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决定由工程建设部牵头组织落实。

  工程建设部对应划设为分公司第四党支部,这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作风扎实硬朗,敢啃硬骨头的党员队伍。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张勇同志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求部门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折不扣完成规定任务。

  在淮安分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工程建设部抽调多支精干工程队对接专项整治工作,列出整治计划并按照“横平竖直,高低一致,入管入盒,标示清晰,包扎均匀,牢固安全,美观协调”的整治标准开展施工。实行党员包干负责,工作日报督办,支部纪检委员随工督查、日清日结,建立起完善的专项工作机制。

  支部老党员祁振富同志有着多年施工经验,是地道的“老有线”、“老工程”,年底即将退休。面对艰巨的任务、紧张的工期,他不落人后,主动请战,带着大家干,做给大家看,立起施工的高标准,发挥优秀党员的榜样作用。在市文明办牵头组织验收的首批小区中,淮安分公司整治工作得到相关领导的认可,被市委宣传部挂钩对接的洪门社区授予了“心系社区同创造,携手共济为民生”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