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苏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和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韵社区党委签订了“和美党建联盟”协议
2020-07-01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6月20日,苏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和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东韵社区党委正式签订了“和美党建联盟”协议,进一步推动形成“阵地共建、资源共享、服务联动”新格局,双方约定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共建工作:

  一是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联盟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紧紧围绕上级统一部署,积极探索党建联盟长效合作机制,定期协商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上党课、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观摩等活动。

  二是党建阵地互用。将社区活动阵地建设成为党建联盟单位党员接受教育、联系服务群众的基地,实现组织阵地整合使用,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三是结对帮扶互助。按照双方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党建联盟根据实际,结合自身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由社区党组织牵头整合党建联盟单位资源,共同打造“家门口便民服务圈”,包括医、食、住、教、行、益等项目,由党建联盟单位组织党员等开展帮扶或协同开展志愿服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当天,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垃圾分类联盟共建活动”,为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和督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