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无锡分公司第四支部加入阳光社区“红邻”党建联盟
2020-07-03 09:18: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7月1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四支部(公客支部)与阳光社区签署“红邻”党建合伙人共建协议书,正式加入阳光社区党建联盟,支委会相关同志参加联盟仪式,阳光社区“红邻”党建联盟工作站正式揭牌启动。

  “红邻”党建合伙人是无锡市阳光社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际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组织建设和企事业单位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同时签字成为“红邻”合伙人单位还有:阳光社区支部、锡师附小支部、无锡市机关幼儿园支部、天宇民防设计院支部、金星派出所支部和金佳物业支部。

  成为“红邻”共建合伙人后,无锡分公司第四支部党员将作为“联盟党建联络员”,依托社区内的党建工作站,针对有线电视业务组织在社区的各类活动。第四支部还将与联盟的其他支部一起,共建志愿者服务队,共同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如:与机关幼儿园和锡师附小一起,结合“名师空中课堂”为社区提供教育志愿服务、与金星派出所和物业一起为业主提供安防宣传服务、用文旅平台为社区提供周边“诚信商家”评选推荐等服务。

  无锡分公司第四支部将以服务社区居民为工作落脚点,形成社区党建生活服务圈,与联盟其他成员一起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社区居民服务,用党团员志愿服务擦亮江苏有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