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镇江分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身边榜样,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2020-07-07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省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之后,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效应,积极营造“学典型、做典型、当标杆”的浓厚氛围,6月29日下午,镇江分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身边榜样,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仲巧林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如皋分公司营业员刘文娟建立了3000名用户微信群的典型事迹,并对同样是公客一线岗位的优秀党员的先进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10天时间打了1800多户缴费电话的镇江大市口服务站站长陈婷婷,业务能力强、个人团队业绩均突出的镇江南徐营业厅店长吴迪等。仲巧林指出,党员同志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敢于创新的品格,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胸怀大局、服务为先的情怀,对标赶超,让融合创新、服务为先的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他要求,一是要有“敢干”的勇气。结合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充分解放思想,树立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二是要有“实干”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主动担当意识,做到办事有成效,真正出实招。三是要有苦干的精神。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持之以恒的毅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爱岗敬业,踏实干事。四是要有善干的决心。要有开拓创新的意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榜样为标杆,善于发现工作的难点和解决的办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对照检查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改进和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