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盐城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公众客户部党员小分队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2020-07-08 09:55: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随着盐城城北棚户区改造步伐的加快,老小区的拆迁速度非常快,其中亭湖区(市区)今年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有68个,改造户16477户,已经启动项目有54个。

  这些老小区中数字电视用户占比非常高,为了解用户的去向,留住用户,降低流失率,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公众客户部党员小分队,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期间,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他们放弃自己的休息假日,佩戴党徽,摆摊设点,走进盐城液化气厂等多个社区,逐户上门了解用户拆迁后的去向。

  根据用户的去向不同,党员小分队采取了不同的措施来服务用户。对移机到其他网格继续使用的提供免费移机服务,对拿“房票”的了解在那个小区买房提供免费装修指导服务;对和子女住的动员继续使用并免费移机服务,特别是子女用的是其他运营商的,增加了入户比较的机会;对想销户的用户尽量动员先报停。仅一个月时间,他们先后向用户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提供免费移机服务268户,追踪到拆迁户去向信息近1000条,为每一个拆迁户都专门建档立卡,决不遗漏和错过一个用户,增进了有线与用户之间的理解与支持。

  广大党员将支部设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小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向社会和群众展示了江苏有线人奋力爬坡、负重拼搏、比学赶超的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