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泰兴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高考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3 09:4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大力弘扬奉献爱心、关爱教育、服务社会、传递文明的社会风尚,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利用单位驻地临近考场的地理优势,分别在泰兴市第三高级中学和江苏省黄桥中学两个考点,开展为期三天的“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考场外搭建遮阳帐篷,摆放桌椅方凳,准备大麦茶、防暑降温药品、考试文具等便民物资,给炎炎夏日下送考的家长们排忧解暑,送上一份清凉;为到达考场的考生提供热情的服务,祝愿他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也传递了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社会正能量。

  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分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防护工作,确保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