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江都分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助推事业发展
2020-07-13 09:47: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以支部园地为阵地,抓学习、增素质、壮决心、提热情,推动业务稳步发展。

  在公司党委统一领导下,各支部先后建成了支部园地,在园地内除了发布学习内容和党员创争规划之外,还公布党员先锋评比、业务排名等,将每月的优秀党员、业务冠军、服务标兵、营维能手等上榜公布,激发广大党员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热情。

  第二党支部支部园地成为支部党员共同进步的主阵地,2020年先后取得公安监控卡口升级、“天眼”五期等项目。第三党支部和各广电站支部园地,为营维一线职工参与省公司网格营销大赛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动力。2019年度,江都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顺利通过江都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标准化”验收;第三党支部在今年6月被区委授予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江都分公司通过支部园地的打造,逐步形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与经营发展工作相得益彰、双双提升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