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 丰县分公司欢口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07-28 09:58: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丰县分公司欢口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现有正式党员8人。今年以来,党支部结合“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党的领导和完善分公司治理发展相统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积极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近期丰县暴雨极端天气造成架空线路故障较多,为保障用户正常体验服务,进一步缓解用户流失趋势,守住用户数量基本盘,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相融相促,加强社区工程师与用户的沟通联系。丰县分公司欢口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走进社区为广大用户检查入户信号质量、排查故障确保用户正常使用。

  大雨过后,顺河党员刘红松同志便接到公司96296客服故障报修电话,通知所负责辖区的白庙新村社区2期用户刘玉德的电视画面出现马赛克故障。刘红松同志第一时间和用户沟通了解用户实际情况,冒雨及时到达用户家中进行信号检测,发现信号指标偏低,对接入网线路进行逐一排查,发现因线路器件年久老化,更换完器件后用户电视信号各项指标均已达标。县直党员张成朋主要负责公司网络运维工作,大雨过后公司后台接到很多社区工程师打来的故障报修电话,其中有城区社区工程师赵新征反映在一个局端下的用户,有的用户宽带可以正常使用,有的宽带正常连接但无法打开网页,通过后台网管调试和前端用户家配合,逐一排查问题,最终确定为落地箱内ONU出现故障,更换ONU后故障排除;范楼镇社区工程师徐善良打电话反映,有两户人家每到下雨天宽带就无法使用,多次排查也没发现故障原因,怀疑线路或光节点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经过后台的逐一排查,发现室外箱内分路器接口因雨天冷凝潮湿,影响光信号正常传输所致,立即更换分路器,故障得以排除,让用户及时收看电视节目,进一步加强我们与用户的粘合度。

  欢口党支部还开展暑期“预缴电视费 抽大奖 送宽带”、“网格营销比赛”等营销活动,党员及社区工程师走进社区,为用户宣传讲解业务、解答咨询问题、帮助提供上门服务,融入社区用户群,与用户交朋友,真正把便捷高效、细致入微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真诚的服务换取用户的满意,赢得用户的信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