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淮安区分公司党总支大力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
2020-07-31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党总支按照省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的活动要求,号召各岗位党员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实践活动,推动争先创优。

  分公司公客营维岗位党员围绕省公司“春雷行动”和“网格营销大赛”落实落细营销措施比业绩、争名次;集客业务岗位党员围绕项目延伸和互动平台经营,开展政企客户大走访工作;工程建设岗位党团员推进应急广播重要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成立青年突击队;运维支撑岗位党员聚焦“保安播、保运行”组建党员先锋队;综合管理岗位党员围绕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落实各环节降本增效措施。

  各岗位党员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了分公司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凸显了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七一前夕,分公司党总支对党员实践工作中涌现的模范岗位进行了表彰,石塘营业厅所在网格营销和服务业绩突出,被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安播运维部线路保障组在支撑工作中勇挑重担,被授予“党员示范岗”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