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扬州分公司直属党支部赴曹起溍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使命奉献,日前,扬州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扬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曹起溍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忆入党初心。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和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陈列馆内详实的事迹介绍及30多件珍贵展品,深深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据介绍,曹起溍是扬州市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的领导人,为扬州地区革命斗争奠定了重要基础。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览,一起探寻早期共产党人挽救民众于危难的足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曹起溍烈士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

  在故居内的宣誓牌前,施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她要求,各位党员要时刻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发扬光荣传统,把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比学赶超,为江苏有线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扬州分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也是扬州市委七月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月有关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党史教育,体验革命情怀,弘扬革命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