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昆山分公司各支部开展特色“双拥”活动 勇担社会责任
2020-08-04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各支部开展了“八一”拥军特色活动,为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彰显了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

  拥军慰问、情暖军营。分公司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昆山亭林园看望慰问雷达站驻地官兵。在慰问现场,党员代表们询问了官兵们生活、工作、训练等方面的情况,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驻地雷达官兵对公司军民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劳付出,并送上夏季清凉慰问礼包。

  组建“鹿小军”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砥砺前行。近期,分公司各支部积极响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发动支部成员,成功组建了由10名退役军人组建而成的“鹿小军”志愿服务队,在昆山市“鹿小军”发布仪式上进行授旗仪式并宣誓。“鹿小军”志愿服务队将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标准要求,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在危难时刻敢于冲锋陷阵的队伍,彰显有线退役军人的英雄本色。

  获评苏州首批优秀退役军人之家。7月末,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积极努力下,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作为苏州市首批优秀“退役军人之家”被正式命名授牌。自2019年以来,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示范点创建活动,深入发动宣传,精心组织实施,以有活动组织、有党建引领、有军的特色、有家的温暖、有社会担当和有退役军人参与度高和满意度高为标准,成功创建苏州首批优秀退役军人之家。

  创建江苏省首个有线电视退役军人服务站,推出拥军套餐。分公司第四支部的党员们打破传统业务思维,利用机顶盒自身平台优势,打造了《退役军人》专属栏目,其内容包含了昆山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向全市市民展示退役军人风采,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归宿感和责任感。

  接下来,昆山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丰富双拥共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加强交流沟通,勇担国企责任,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