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南京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防汛护堤志愿活动
2020-08-04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7月下旬,南京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开展了防汛护堤志愿活动。第五党支部联合团委与江心洲白鹭社区党总支部共同开展24小时防汛护堤和巡查值守工作。彼时,南京市防汛应急响应已升至Ⅰ级、进入全面战时状态。而江心洲四面环水,汛情尤为严峻,也倍加牵动人心。

  到达执勤点后,队员们按照计划,分组结对后迅速投入到巡堤工作中。巡堤过程中,团员青年们身穿红色工作马甲,佩戴巡堤袖标,手持竹竿,在暴雨中、在烈日下,脚踩泥泞,耐心细致地查看堤坝外侧的低洼积水处,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完成每天的5公里的巡堤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第五党支部江心洲防汛护堤巡查值守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主汛期结束。此次防汛护堤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基层社区的合作,既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公司使命的有效实践,又切实发扬了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于民的精神,为确保南京安全渡过主汛期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