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淮安分公司第七党支部温馨沟通解难题,激发党建新活力
2020-08-11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第七党支部对应部门为客服中心,主要负责96296客服热线的呼接、受理工作。多年来,支部全体党员甘居幕后、默默付出,通过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件件暖心的小事,在淮安树立起江苏有线96296品牌形象,被市政府12345评为“服务先进单位”。

  在支部书记、客服中心主任王广国同志带领下,第七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建一流支部、展党员风采、促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想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充分激发了党建工作新活力。

  一是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党性教育与业务能力同培训、同提升、同考核。把规章制度、服务规范及营销知识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内容,每周进行一次宣贯培训,每月进行一次全员全业务考核测试,实现了党性修养、工作本领的“双提升”。

  二是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亮出党员身份,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的争先意识。以党员为主体的主办以上骨干力量全部挂靠网格,全身心投入正在进行的网格营销大赛,助力分公司取得良好成绩。今年以来,已累计转交意向订单2736笔,有力支持了一线业务发展。

  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话务服务水平。在部门内部开展服务质量竞赛,每天一比,每周一评。今年1-7月新装回访1.88万户,维修回访2.84万户,用户满意度在99%以上;接听电话19.2万次,话务满意度99.01%;稳妥处理客户反映问题581件,处理12345转单233件,大幅减少二次投诉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