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3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党性觉悟,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8月7日,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最美乡村”——锡山区东港镇山联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联村党建文化馆,大家了解了山联村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聆听了关于先进人物事迹以及党建工作发展方向的介绍。山联村以特色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用文化软实力带给村民富裕的生活、美丽的家园。在党旗下,党支部书记李海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燃爱党敬党的热忱,强化自身责任担当。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看到了党建工作助推山联村发展的强大力量,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处服务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将“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勇于担当,用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造出更优的成绩,为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