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忆苦思甜,重温初心,立足本职做贡献 ——记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0-08-13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京市溧水区,到李巷红色基地及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巷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被誉为“小延安”,曾是新四军第六师十六旅旅部所在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党史资源。村内有中共苏皖区委、苏南行政公署驻地的李家祠堂、陈毅等新四军领导人旧居、溧水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等旧址。在李巷红色基地,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参观了革命故居旧址和先辈遗物,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教育。

  中国供销社博物馆位于溧水区石山下村,是全国首个反映供销社历史的博物馆。博物馆紧扣“为农服务、繁荣城乡”主题,采用现代科技手段及互动式体验,生动反映了供销社的历史及发展方向,既是全面展现供销社发展印记的“历史活化石”,又是溧水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承载了弘扬供销社精神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双重作用。

  忆苦思甜,重温初心,缅怀先辈,珍惜眼前。此次参观李巷红色基地和中国供销社博物馆,是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支部将广泛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激励党员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用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追求,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指标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