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通州分公司采取“五日融合”模式,创新推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9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8月12日,通州分公司召开以“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圆桌议事会”,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广电站党员代表围坐一堂,围绕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冲刺阶段,如何为生产经营贡献一己之力展开面对面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通州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会内容以及大讨论活动要求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下一阶段要拿出“拼、闯、抢”的劲头,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全力攻坚雪亮工程、应急广播、电子政务网等重点项目, 坚定不移打好“保用户”持久战,全力以赴实施全业务推广、网改工程。通过深耕市场拓展业务,确保按时序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营收和利润经济指标。

  “圆桌议事会”是通州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公司党委把“主题党日+”作为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的主要载体。为让组织生活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创新推行“党员学习日、党员教育日、比学赶超日、党员议事日、文明实践日” 五日融合的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注重突出了四个方面:与深化理论学习相融合,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知识竞赛等形式,学习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及有关政策规定;与开展红色教育相融合,依托各种红色基地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红色文化,接受教育洗礼;与推进重点工作相融合,围绕业务发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回应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激发广大党员引领发展、干事创业活力;与党群共建相融合,组织党员、工会、妇联、团委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文明进社区等志愿服务,引导党员干部积极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标准,并不断做强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五日融合”模式的探索实践,通州分公司把党员力量更好地融入到了公司的业务中,让更多的党员成为骨干力量,成为引领各部门业务创新的标兵,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到了服务发展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