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省局科技处党支部开展“走进总前委,争做党员先锋,推进智慧广电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8 09:30: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支部建设“七个一”要求,进一步创新党建形式、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月23日公司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省广电局科技处支部利用周六休息时间,顶着高温,满怀崇敬之情前往丹阳总前委旧址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949年4月渡江战役胜利后,由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人组成的总前委来到丹阳,在这里组织和指挥了上海战役,使上海这座亚洲最大的城市完整地回到人民手中,取得了军事上和政治上的双丰收。在总前委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图片资料、观看影像,重温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丹阳城、决胜大上海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在总前委旧址,党员们参观了邓小平、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生活的地方,总前委旧址室内简单朴素,院内树木葱葱,邓小平、陈毅的雕像矗立在旧址门前,虽历经风雨,但依然身姿伟岸,目光自信深邃,指引我们后人继续不断前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省局科技处乐中树书记和公司第十一支部戎麒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一行又到丹阳智慧停车项目和云阳街道“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及综合执法平台”观摩交流。丹阳智慧停车项目是丹阳分公司发挥网络、平台、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的一项智慧广电业务,已建成1300余个路边泊车位,接入13个社会停车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及综合执法平台”项目被列为丹阳市委“书记项目”,该项目以党建为引领,构建政务服务“一窗口”、街道社区“一张网”、综合治理“一队伍”、管理指挥“一中心”的“1+4”基层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新模式,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肯定。

  项目观摩过程中,党员们围绕公司智慧广电业务、广电5G发展等结合各自工作从政策引导、行业监管、资金扶持、技术研发、网络支撑、运营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深入交流,形成了许多共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思想上受教育,业务上拓眼界、发展上增信心,凝聚了支部团队、增强了发展动力,达到了公司党委关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发展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