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把主题党日和解决基层问题相结合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
2020-08-28 09:53: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直属机关第七支部(财务资产部)围绕比学赶超大讨论“解决问题月”活动目标,把主题党日办在业务一线,进一步推进财务团队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8月21日至22日,支部在全省财务经理培训班上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步开展业务讲解与交流分享,并联合泰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进行组织共建活动。省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就基层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专题讨论,并形成解决措施。前期成立了应收、应付账款清理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应收账款清查方案》,本次会议强调要对4月30号之前应付账款工作做彻底清查、防范风险。同时,在做好应收账款清收数据统计的基础上做好应收账款专项审计工作,通过制度建设和票据结算,在资金管理方面实现资金流动性、结算效率和运作效益大幅提升。

  会后,直属机关第七党支部和泰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勇前行”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通如靖泰临时行政委员会旧址、新四军苏北指挥部旧址等四处革命旧址,以及粟裕将军部分骨灰安放处、新四军黄桥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等纪念设施,详细了解了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在党的领导下,黄桥人民奋勇直前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