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直属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转化
2020-08-28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  

  按照公司党委要求,8月24日,信息化管理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大讨论问题解决及成果转化。

  会上,各党小组长分别对前期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并就解决问题形成的一批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比如《加速江苏有线企业云平台建设,强化企业基础平台建设》、《启动下一代云BOSS系统建设,提升营业支撑能力和对5G等新业务的支持》、《学习先进运营商,构建安全运营中心,建立健全的安全管理、联动机制》、《构建数据和业务融合创新的信息化建设体系,让信息系统数据由支撑业务开展到推动业务发展转变》、《建立和完善信息化工作质量管理和评价体系,推动信息化工作水平能够内生、自发的不断提高》等。

  随后,党员代表分别按照“我为融合创新做什么”、“我向目标榜样学什么”作了发言,讲述了各自在活动期间“剖析找问题,认真对标找差距、促进思想和工作新的提升”的心得体会。支部纪检委员张浩波同志作了发言,他指出:根据各党小组的问题解决方案,支部下半年要打好两场战役,一是持久战,要持续做好各项机制和流程的建立完善、加强内部培训;二是攻坚战,要做好部门7个项目的建设落地,尤其是云BOSS平台的项目建设。

  支部书记高晓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在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期间的努力和付出,这些建议立足部门和工作岗位实际,从公司业务发展和提升信息化支撑工作水平的角度,加快了公司产业内容、产品、技术、服务提档升级,可以有效支撑市场发展,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增长。他表示要将思想解放大讨论作为部门常态工作来开展,鼓励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发现问题、多提好的建议,切实做到为公司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