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常熟分公司行动支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2020-08-28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成果,助力美丽东桥(尚湖镇)建设,8月22日,江苏有线常熟分公司“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支部第三批成员在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强的带领下,到尚湖镇东桥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八月下旬仍是艳阳高照,热浪滚滚。当天上午八点半,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东桥村17组,进行宅前屋后的垃圾清理工作。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拿起铲子、有的拿起铁锹,有的干脆用双手清理垃圾。他们一个个挥汗如雨,短短半天时间,清理出的建筑垃圾就装满了农运车,9户农户宅前屋后被整理得干净整洁。

  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营造文明和谐城乡人居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常熟分公司坚持常态长效,每月不定期组织党员深入东桥村开展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城乡环境卫生“两清两治”专项整治行动、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为主要内容的“净美家园”专项行动,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