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融合创新,比学赶超”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04 09:08: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激励党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根据公司党委部署,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了“融合创新,比学赶超”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融合创新干什么”、“比学赶超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主题,将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与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高质量发展相关理论,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中心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专题领导讲话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常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生前任常州市纪委副书记于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担当尽责、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全体党员在学习理论和先进典型的基础上,结合解放思想活动大讨论“问题解决月”要求,从综合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支部建设等岗位实际出发,认真剖析问题,认真对标找差,认真思考回答“我为融合创新做什么”、“我向目标榜样学什么”等问题。组织生活会历时2个小时,党员们学习党课态度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事实求是。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们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自身思想和工作水平也得以提升,同时找准了“融合创新”的发力点,树立“比学赶超”的新目标,力争实现工作新突破。

  会后,常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了2020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