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灌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
2020-09-04 09:10: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8月28日,灌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惠学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为“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党课与参观县红色宝藏展览馆实地教学相结合,以“中国共产党辉煌99周年”为主题,围绕“我党发展史上的艰难时期”、“我党发展史上的辉煌时刻”、“从苦难辉煌的历史中感受党的伟大”、“牢记党史国史,践行初心使命”四方面内容上党课,让党员干部在探寻中国革命中学习党史,感受革故鼎新、勇于创新的改革开放精神,鼓足工作干劲。

  惠学新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年营收和利润指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公司上下都要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思考我们应该怎么做,以贡献论英雄,扛起新担当,彰显新作为,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