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 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
2020-09-04 09:13: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为认真落实“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丰富“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内涵,8月28日,江苏有线宝应分公司以“倾心服务守初心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公司本部4个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员代表、部门职工代表、各广电站站长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背景,宣讲公司党员干部面对急难险重工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事迹。作为市公司表彰的视频会议保障党员突击队,为了在抗疫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有人忍受着亲人辞世的悲痛,有人舍却了儿子求学关键期渴望的关爱,还有人放弃了新婚燕尔的相聚,全都冲在一线,保障了全县抗疫全程的视频会议安全应用,实现了创建党员示范岗“服务赢得信任,信任赢得市场”的承诺与目标。泾河广电站党支部则以扎根用户的朴实言行赢得用户信赖,促进了业务发展。疫情期间,全力保障全镇应急广播的坚定的誓言犹在耳边:“我是党员,泾河人熟,大厅值班我来”、“今天我们热情服务的用户,将是我们以后的忠实用户”。行动看似简单,言语虽然简洁,却尽显了一名党员的政治信念。2020年1月至今,泾河站综合考核在所有乡镇站中一直排名第一。

  党课活动时间不长,但主题明确、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宣讲内容是身边人、身边事,体现了江苏有线人勇于担当、精心服务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江苏有线人敢于拼搏、不甘落后的劳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