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常州分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4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传播正能量,服务高质量,积极响应公司“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自8月以来,常州分公司第五党支部所辖钟楼广电站组织党员志愿们走进社区,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社区”活动。近期,第五党支部已在新闸花苑等多个社区广场放映《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中国机长》等优秀国产电影10余场次,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在支部书记潘岳建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高温、团结协作,通过“送电影”集聚人气、搭建邻里沟通平台,传播优秀文化。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利用社区居民傍晚休闲时间,为用户提供有线数字电视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产品营销、上门检修等服务。为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有线小蓝袋”,里面装有广告扇、扑克牌、饮用水等贴心小物品和业务宣传单,真诚细致的服务收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常州分公司已连续三年开展“送电影进社区”活动,第五党支部结合广电站实际,相继在所辖运河社区、梧桐苑社区、泰盈八千里、华林家园、新闸花苑社区等数十余个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上映《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血战湘江》等多部爱国主题电影,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江苏有线高品质视觉盛宴的同时,彰显基层党建志愿服务融入发展、融入社区文化生活的初心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