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靖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强化支部服务功能,助推网格营销活动
2020-09-14 09:4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7月份以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入村进户现场便民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靖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由斜桥、靖城、西来和马桥广电站党员组成。活动中,支部党员与网格人员分组结对,现场为村组用户介绍省公司“学霸宝盒”业务,并走访辖区内新建小区住户。走访过程中,党员们重点关注住户装潢过程中-5同轴电缆布放情况,并从专业角度指导住户布线装潢。支部党员热心、诚心的服务赢得了小区住户的信任,新建小区住户-5同轴电缆布放率达100%。

  为助推公司各网格在网格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第二党支部所辖各站通力协作。在便民服务活动开展前,支部班子提前到相关村(社区)与村组干部就设点收费的相关事项进行对接,通过村组党员e家群和防疫群、村内应急广播设备推送营销宣传信息,通过线上线下有效互动,便民服务活动现场营销续费率达80%左右。

  近年来,靖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以“坚守初心、为民服务”为宗旨,依托公司党员义工进社区、“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用户大走访、省公司网格营销竞赛活动,将党务、业务、服务工作“三务”融合,同频共振,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