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张家港分公司党员带头点亮城市文明
2020-09-14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更好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基层治理,发挥驻地企业党建优势,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以“快速反应、整改到位、长效落实”为原则,结合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组织党员全力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建立健全党建引领机制。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网格营销大赛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体系》,制定《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难点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管理责任表》,并与各部门、各广电站签订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责任书》,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工作组,明确责任人和行动措施。

  二是党员参与凝聚创建合力。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张家港市文明城市“同创共建”和“路小青”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每天到社区和交通执勤点报到。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开展“社区电子屏清扫”、“广电管线环境整治”、“宣传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引领,党员先行”理念。

  三是聚焦重点提升创建实效。张家港分公司设计印制“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张家港精神”等系列原创公益广告。利用社区电子屏、各营业厅滚动字幕等形式传播文明标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建立督查机制,张家港分公司纪委、党群部不定期开展督查,对查出的410多条问题清单要求各部门、各广电站即时整改反馈,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为张家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