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启东分公司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引领作用
2020-09-14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近日,江苏有线启东分公司党委为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大讨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9名党员先锋岗人员授牌。授牌的9名党员涵盖技术、内勤、社区工程师等各岗位,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勤勉敬业、履职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铸就不凡,为分公司“创优争先”工作树立了标杆。

  青年党员黄佳丽不仅业务功底扎实,身处内勤岗位的她还为网格员出谋划策,合力解决疑难问题。在保用户劳动竞赛中,碰到账户有余额且多次办理暂停开通业务的用户,以及平时只收看两三个频道的报修用户,她就为这些用户推荐办理独家定制的保用户套餐,一年抵两年,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对于到站或者在电话咨询中有意向用户,她都一一登记下来,发给分管片区维修员,让他们上门再次跟进,内勤外线完美配合,不错失一位用户。

  吕四站的社区工程师周水林是一名有着近40年党龄的老党员,保用户活动中,周水林利用熟悉的人脉关系,先发展自己所在村及周边几个村的离网异网户。周水林向村民详细解读了此次活动的优惠方案,针对不同情况给出最优方案,取得他们的信任,及时回流用户。

  分公司党委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当先进,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