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公司概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丨淮安分公司第六党支部言传身教传帮带,比学赶超出实效
2020-09-24 09:59: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公众客户部所在第六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委“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支委班子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磨砺出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党员干部队伍,擦亮了“幸福在淮安、温馨在有线”的服务品牌。支部曾获得过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等“金字招牌”。

  练好基本功、做好传帮带

  第六党支部支委班子全部出身一线,长年扎根一线,都是运维“老班长”、技术“老专家”。他们注重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针对部门年轻人、新人较多的情况,发挥专业优势,从剥缆做接头开始,手把手教、实打实带,讲规矩立标准,以口传心授的方式传承“老有线”的工匠精神。通过一件件温馨的小事,筑起用户良好的口碑;珍惜一笔笔简单的业务,打好公司发展的基础。一大批年轻人迅速成长起来,经受住急难险重任务的考验,以过硬的基本功在公司各项技能比武、营销大赛、党员活动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

  通过“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支委“一班人”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困难局面下,一万句“给我上”不如一句“跟我上”。“除了胜利,我们已无路可走”,支委班子只有带头干、带头冲,才能带动和激励全部门职工咬定目标迎难而上。今年以来,部门干部全部下沉一线挂包具体网格,与职工一起扛指标、一起想办法,练好铁脚板,走进千家万户,在一线摸情况、听诉求、寻对策、找出路。今年以来,已优化调整17个小区,126个广告位;积极优化网络推进光纤到户,网格平均故障率从年初2.7%下降到现在1.2%;全面排查EoC干扰43处,针对网络响应、视频卡顿等具体问题抓包测试30余次,排除各类疑难杂症,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

  党员带头做榜样,比学赶超出实效

  随着全省“网格营销大赛”进入冲刺阶段,淮安分公司市县联动、步调一致,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全市公客条线精锐尽出、全员出战,巩固强项、提高弱项,力保现有名次,冲击更高目标。支部党员徐敏同志因肾结石疼痛不止,医生建议开刀做手术,他却选择了吃止疼药保守治疗,为的就是把工作做到极致,干出党员的标杆,不留遗憾。目前,他所负责的网格多项指标位于前列,其中离网回流率和户均充值列全省前30%。支部党员王军同志,全力配合淮安老旧小区线路整改工作。他迎高温战酷暑,连续一个多月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中暑后仍利用早晚清凉走访服务用户,为部门的年轻人立起了身边的榜样。截至8月底,部门已完成互动净增3451台,宽带净增2445户,均大幅超出序时进度。网格整体欠费率从二月份的25%下降到13%。总营收等经济指标均已达到或接近年度计划,向分公司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