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关于JSCN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宁举办
2019-12-02 00:25: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13日至16日,江苏有线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宁举办。各分(子)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及省公司各支部代表共126人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全公司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省公司纪委书记丁捷做开班讲话。

  培训班邀请省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省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斌、镇江市纪委副书记丁夕平、省委党校老师张桂珍及省公司纪委副书记尤正义为参训学员授课,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配套制度、十八大以来纪检新举措详解、信访举报处理和一般案件的查处、纪检监察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解读,帮助大家加深对纪检工作的思想认识。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进行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参训领导及学员对此次培训班均给予了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