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关于JSCN > 员工培训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第二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2019-12-02 00:38:00  来源:江苏有线  

  12月20日,江苏有线在南京举办第二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中同志作开班讲话并作了题为“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王国中总经理指出,江苏有线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全公司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资本,扬长避短,创新发展,继续在用户数量、运行质量、技术框架、内容集成、用户服务等方面保持广电网络行业第一方阵的重要位置。就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而言,他强调,公司要发展,一要靠技术,通过先进的设备、畅通的网络,提升用户体验;二是靠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经济实用的内容,增强用户粘性;三是靠服务,通过更深入、更长远、更人性化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轮训班为期五天,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南京师范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王永贵、省委宣传部纪检组长沈辉、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党史办主任张亚青、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吴正林、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陈蔚等分别为培训班授课。省公司本部中层副职,各市级分、子公司副职领导人员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共114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