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动员大会
2019-11-07 13:4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动员大会。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动员讲话。

  

  施茜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提振信心、振奋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分公司全体成员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具体工作:

  一是树立危机意识,创新求变寻突破。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同时要树立信心,面对危机不气馁,积极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反思。一线部门也要提出好建议,为公司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二是发扬主人翁精神,同舟共济共进退。当前,广电企业正处于转型期,职工必须和企业同舟共济、唇齿相依、命运相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与企业同甘共苦,共同把企业发展好、经营好。

  三是发扬敬业精神,拼搏进取促发展。有了敬业精神,面对困难才不会随意退缩,而是积极主动想办法,解决眼前的困难;有了敬业精神,员工才能有追求、有朝气、有创造力。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到爱岗敬业,用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甘于奉献,把各自岗位上的事情做到最好。

  

  针对9月份重点工作,施茜总经理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确保打好安全播出攻坚战;二要完善机制,高度重视经营工作;三要加强市县联动,促进协同发展;四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中广、广电网络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工作情况和9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也分别就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标签:总经理;扬州;主人翁精神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