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特色活动
2019-11-07 13:5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为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近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开展了以“重读入党志愿书,重问入党初心,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言”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分公司8个党支部为130多名党员过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的贺卡由分公司定制,包括电子贺卡和纸质贺卡,上面记录着每个党员加入党组织的时间。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独特的贺卡不仅重燃了他们入党之初的激情,更让他们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

  各党支部还以此活动为基础,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第一党支部将“政治生日”与党员志愿服务相结合,鼓励党员们深入一线服务站点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第四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并进行了个人思想汇报和民主议事恳谈;第六党支部专门组织党员在“冯其庸学术馆”举办了“政治生日”,并开展了支部教育活动。

  

  无锡分公司党委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特色活动,将“统一部署”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仪式熏陶”和“内容感召”相结合,“思想洗礼”与“行动导向”相结合,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补了钙,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初心”和“使命”。

标签:政治生日;党员;初心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