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2019-11-17 08:2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南京分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支部委员,于9月28日、29日分两批次参观了全市廉政文化成果展示基地、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交流基地、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中国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

 

 

 

配合参观实物展览,大家还在展馆视听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人生不归路》,既有穿越时空的廉洁对话,也有现实的警示教育,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只有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廉政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远离腐败。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立足岗位,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姚欣颖)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