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7 08:28: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落实省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 8日下午,徐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成诚作专题报告,各支部书记、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活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各部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知行统一、知行互促,切实把这一指导思想,转化为公司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进一步丰富公司发展的目标内涵,完善发展思路,深化工作部署,创造性地推动江苏有线新时代各项事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姬雨)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