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9-11-17 08:30: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13日上午,南京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总经理丁润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要点。

 

 

结合省公司纪委《关于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及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纪委书记李国进同志、副总经理周永兵同志、副总经理王力宇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报告和讲话精神,从执行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角度,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根据《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从现在起分三个阶段推进学习贯彻活动,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月组织一次“统一活动日”,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戴丽)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