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东海公司第二党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
2019-11-17 08:36: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东海县委组织部对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予以表彰,东海公司第二党支部荣获“2017年度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称号。

 

公司第二党支部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思想为指引,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党建活力。二支部扎实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的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做到理论学在前、技术优在前、工作干在前、业绩出在前、奉献走在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规范支部工作,夯实基层建设。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谋长远的原则,严格按照“两学一做”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理论学习,按要求做好大走访、阳光扶贫等工作;

 

发挥党员作用,促进业务发展。在业务窗口部门设立“党员示范岗”,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同时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免费维修机顶盒、检测线路信号等,让志愿服务常态化。

 

 

东海公司将以荣誉为鞭策,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