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9-11-17 08:3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省公司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5月10日至13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分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润宝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本职岗位学思践悟,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公司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较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新党章,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南京分公司今后还将组织科级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各支部将结合公司网络学习平台自行组织支部党员学习相关课程,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