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张家港、常熟分公司开展“我爱廉”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7 08:39: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江苏有线党委纪委和苏州分公司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5月18日,由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纪委书记杨志丹带队,张家港、常熟分公司近百名党员干部赴扬州开展了“我爱廉”警示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钟篇、惩治篇、危害篇、剖析篇、预防篇等展区。展厅利用声光电等各种科技手段,从不同角度说明贪污腐败、渎职犯罪等对国家、社会、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高压反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苏州分公司纪委书记杨志丹指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对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张家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浩和常熟分公司纪委书记艾俊兴也分别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做出廉政承诺。大家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