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专题研讨会
2019-11-17 08:40: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更大力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6月6日,按省委、省公司统一部署安排,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了“解放思想大家谈,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专题研讨会。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公众客户部经理葛红平结合部门发展现状,对市区各服务站和大港、谏壁、城郊的发展现状、存在的不足、下阶段发力点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广大员工总结经验、集思广益、为公司和部门发展谋划新思路和对策。

 

 

公众客户部十三位基层社区工程师、营业员和客服人员立足自己的岗位做了经验分享,语言朴实、案例生动,提出的相关建议具体详实。

 

此次研讨会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员工的信心,将推动部门工作和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