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开展“学恩来践初心”勤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08:41: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0日,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组织中层干部、本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75人,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恩来践初心”勤政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丹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国宝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阶梯教室,讲解员给党员干部讲解了周总理生平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五好干部”标准。

 

 

在周恩来雕像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公司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积极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凝心聚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