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9-11-17 08:42:00  来源:江苏有线  

  6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在苏州传输中心大楼14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在会上交流经验。

  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舒佩君对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分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建工作新成效。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作了题为《适应新时代迎接新担当践行新作为从严从实构建新常态下分公司党建工作新格局》的讲话。

  他就进一步抓好2018年度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创新完善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持续执行力。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