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开展迎“七一”延安红色之旅专题培训
2019-11-17 08:43: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了革命圣地——陕西延安,接受了红色教育培训。

 

 

王延武副总经理进行开班前动员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延武代表公司党委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深入阐述了开展“延安红色之旅”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

 

1.要善于总结提高,做到学有所获,真正领会延安精神的意义;

2.要善于探索实践,做到学有所行,把学习与工作、理论与实践有机融为一体;

3.要善于求真务实,做到学有所成,扎实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4.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的宝贵机会,学习延安精神,为公司稳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培训期间,大家聆听了专家教授关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等专题讲座,瞻仰了杨家岭、枣园、宝塔山等革命旧址,了解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艰苦磨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要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全体党员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思想觉悟也有了进一步提高。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