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党建活动
2019-11-17 08:44:00  来源:江苏有线  
 

近日,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党委以“五个一”形式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分公司利用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引导党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举办一次专题宣讲活动

分公司邀请张家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连生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团队》的宣讲,进一步推进国企党建强企先锋行动。

 

开展一次党课活动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浩为分公司党员上了一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开展一次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分公司党委组织80多名党员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常熟市蒋巷村、太仓第一党支部纪念馆等地,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开展一次困难党员关爱活动

对分公司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丰富多样的系列党建活动,敦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干事创业、拼搏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满意在有线、服务千万家”活动中去。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