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发展党员业务培训活动
2019-11-17 08:4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8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委员,积极参加苏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党管处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环节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始终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业务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通过实施发展对象和新党员标准化培训、定期开展支部工作督查等一系列举措,切实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关、结构关和质量关。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员教育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分公司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标签:
责编:陈治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