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基层党建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7 08:47:00  来源:江苏有线  
 

为学习王荷波同志革命精神,树立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新党员近40人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国进主持了入党誓词仪式,全体人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润宝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不忘初心,铭记并自觉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大家还参观了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瞻仰照片、实物,观看微电影及聆听讲解等方式,了解了“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在公司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标签:
责编:陈治伊